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系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学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11-06    作者:体育系     来源:     点击:

2013114晚七时,我系在1号教学楼6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体育系迎评促建工作学生动员,在校的2011级、2012级、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系主任冯德学、党总支书记沈军、副主任鲁宗成和辅导员郭建鹏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冯主任主持,他首先简明阐述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以及和全体学生的关系。

沈书记就我系学生如何面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了动员讲话。他对我系在年初举行的“遵规守纪,文明自律”活动作了总结,对近一年我系学生中在学习、思想道德、文明礼貌、实践锻炼、团结友爱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典型进行了表扬,号召全系同学向他们学习;也对我系学生存在的诸如迷恋网游,无故旷操,上理论课和公共课迟到、旷课、玩手机、不听讲,不注重公共卫生等不良行为习惯进行了严肃批评。接着,给同学们讲明了为什么要进行评估,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评建手册里的相关内容,并结合我系情况对与学生有关的部分内容加以补充和说明,使同学们真正的了解了评建工作,对评建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鲁主任就学生课外素质拓展与创新实践项目学分认定工作做了布置,对我系的实施办法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最后,冯主任对会议内容作了简要的总结。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