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系学生圆满完成教工篮球赛裁判任务

发布日期:2011-11-29    作者:tyx     来源:     点击:

安康学院2011年教职工篮球赛于119日拉开序幕,历时20天,于1128日圆满结束,机关六分会、化学化工系分会、机关三分会、艺术系分会分获前四名,体育系并列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体育系协办,共有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裁判工作全部由体育系09级学生担任,全部由学生担任教职工篮球竞赛裁判工作在我院尚属首次。学生执裁教职工篮球赛,既是对学生的锻炼,也是对学生的考验。每天比赛,有30余名学生按时到场,担任临场裁判、记录台工作,全部比赛共有250余人次参与裁判工作,参与率达到本级学生的50%以上。

通过次次比赛,学生得到了很好的专业实践与锻炼,在实践中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裁判能力,检验了专业教学效果,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向学校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我院教职工的体育活动做出了贡献。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