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系举行“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1-11-29    作者:体育系     来源:     点击:

1120晚,体育系10号教学楼成功举行了“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的主题班会,辅导员梁鸿老师和体育教育1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班会

 

        本次班会由10级团支部精心组织和策划,在他们的努力下,本次班会开得精彩、丰富、与众不同。参会人员交流互动,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恋爱观。

 

    通过本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明白了什么是恋爱,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而且更重要的是增加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融洽了同学们的关系,增进了团结和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将更好地促进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