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系召开冬季生活安全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1年11月20日晚,在体育馆一楼体育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全系学生冬季生活安全教育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梁鸿主持。

      首先,总支书记冯德学传达了保卫处下发的“关于加强冬季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后勤集团下发的“关于加强用电安全管理的通知”精神,结合体育系学生中曾经发生的失火失盗事件实例,谈了冬季生活中防火防盗应注意的事项和发生火灾和盗窃案的严重后果。就毕业班学生外出联系就业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安全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强调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干部、宿舍宿长不仅要带头遵守学院各项规定,还要随时提醒、监督身边的每一个人,确保自己和他人冬季生活平平安安。

      冯德学还就期末考试进行了动员,他说,今年寒假放假早,元旦节后就将进行期末考试,最近学生活动较多,要求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参加活动与学习的关系,必须明确顺利完成学业是每一位同学的首要任务,希望提前准备、积极复习,以一个良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为家长、老师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冯德学对近期全系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辅导员梁鸿对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