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引航大学生涯,奠基全面发展——体育系完成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1-10-14    作者:tyx     来源:     点击:

为了科学引导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生涯, 918日至925日,体育系利用晚自习时间,以“引航大学生涯,奠基全面发展”为主题,为2011级新生安排了充实而有针对性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今年的新生入学教育坚持以学生为本,主要内容包括专业认知和专业培养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学生手册学习、教学常规讲解、图书馆入馆教育、党团知识教育、班级建设、熟悉校园环境等几个方面,旨在从各个方面为新生的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经过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体育系2011级新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已经逐步适应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新生安排了如此充实而有意义的入学教育,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重视和关怀。

1011日晚,体育系学生分会学习部组织2011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安康学院学生手册》知识考试,考试材料与成绩存入新生入学教育档案。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