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系师生顺利完成安康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裁判任务

发布日期:2011-10-18    作者:tyx     来源:     点击:

由市教育局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安康市“体彩杯”第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1316日在汉滨区金州广场田径场举行,全市九县一区和市直中小学共十四个代表队参赛。

安康学院体育系作为大会的协办单位,承担了竞赛的组织编排及裁判工作任务。体育系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选派了四名专业教师和80名具有田径二级裁判证书的体育教育专业09级学生担任裁判工作。在比赛过程中,我系师生良好的体育职业道德、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较强的裁判工作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保证了各项竞赛顺利进行,受到各参赛队高度评价和大会的表彰,圆满完成了裁判工作任务。

多年来,体育系认真践行我校的办学宗旨,把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体育事业相结合,充分利用专业实践和为社会服务的机会,培养了学生的专业思想和业务能力,宣传了体育系,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