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系召开表彰暨欢送毕业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1-06-29    作者:tyx     来源:     点击:

627上午,体育系在1号教学楼六楼报告厅召开了2011年“考研”、“创业”、“三好”、“优干”表彰暨欢送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鸿晓教授、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和二、三、四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总支书记冯德学主持。

体育系副主任鲁宗成宣读了受表彰学生的名单,胡书记和系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

省优秀毕业学生干部朱小龙、“考研”学生代表周玉玉、优秀毕业生雷荣发言,他们对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育表示感谢,回顾总结了大学生活,从一个个朦朦胧胧的高中生,渐渐走向成熟,由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的喜欢校园生活,到现在对学校的依依不舍。通过四年的大学生活,他们表示,不仅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技能,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做人。在即将离别之际,师生之情、同学之谊,难以用语言表达,纷纷流下了惜别的泪水,他们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明天更加辉煌!周玉玉同学还就考研的过程和经验向低年级同学做了介绍。低年级学生代表王晓鲁发言,表示要以师哥师姐为榜样,一定把他们的成绩继承、发扬光大。

教师代表马金华、辅导员梁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体育系副主任许宝林代表体育系全体教职员工,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毕业班考取研究生学生和自主创业学生公司挂牌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考研、创业学生锲而不舍、坚忍不拔、勇于拼搏的精神,表达了体育系的殷切希望!同时希望在校生承前启后,期待重铸辉煌!希望2011届毕业生离开校园、走向社会后,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把握现实和机遇,坚持勤奋和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创造灿烂的未来,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鸿晓教授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对学生成长、成才付出心血的教师和家长表示诚挚谢意。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终身学习,不断完善,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祝愿毕业生平安、幸福、成功!

会议结束前,毕业生与体育系互赠纪念品,朱涛、雷崇毅老师分别献歌一首,毕业生也用歌声表达了自己的情感,大会在师生依依不舍的道别祝福声中结束。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