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系举行首届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日期:2011-03-31    作者:tyx     来源:     点击:

    为了继承祖国传统的优秀文化,弘扬汉字硬笔书法艺术,让学生保持正确的书写姿势,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体育系学生分会学习部于2011年3月23日晚7:30在2113教室举行了体育系首届硬笔书法大赛。

    此次比赛统一时间、统一纸张、统一内容,现场书写。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沉着稳重、神情专注。几十分钟过后,一个个端庄、清秀的字体从笔尖流出跃入纸上,一幅幅行款标准、布局合理、整齐美观的书法作品展现眼前。


  书法,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硬笔书法又是书法艺术百花园中一朵璀璨的奇葩。通过此次硬笔书法比赛,矫正了学生不正确的书写姿势,规范了学生的书写行为,激发了学生对书法的兴趣,促进了学生书写水平的提高。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