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清扫行动——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广大青年学习雷锋的精神信仰,扎实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制度化常态化。3月4日、11日下午3点,我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和21级2班、20级2班团支部成员开展三月雷锋月校园大清扫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书记康梦瑶参加了卫生清扫活动。

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由志愿者服务队和各班团支部成员认真打扫体育馆、操场、篮球场、水房周边卫生。同学们热情高涨,拿着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按照先前的部署和分工进入卫生区域,积极投入到清扫校园卫生工作中,对校园地面垃圾、树叶、纸屑进行细致的清理。期间,学院师生充分展示并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体育馆、操场、篮球场、水房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的提高,切实做到校园卫生干净整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有了明显的提高。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劳动美化校园环境,践行了雷锋精神,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增进了爱校如家的感情,为助力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