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积极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历史自觉、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6日,体育学院以线下授课,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团课。团课由团总支书记康梦瑶主讲。

康梦瑶老师,首先通过共青团发展史知识的学习,引导同学们了解和熟悉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回顾“甘将热血沃中华”的先辈们青年时代不负韶华、勇立潮头,报效祖国的闪耀时刻!鼓励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坚定践行理想信念,勇于承担重职,报效祖国,把握和利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沉着应对挑战,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尽其职,履其责,不逃避,不退缩,在拼搏奉献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

王立老师鼓励同学们,身为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同学们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高立平书记强调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我们迎来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这即是机遇又是挑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党的后备军,在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即要经得起时代的考验和锤炼,更应扬帆远航,负重前行,首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理想信念。同时要刻苦学习,练好本领,把自己融入时代,把责任融于自身,自觉肩负起历史重任,成为推动社会前行的中流砥柱。

通过本次团课,我们坚信在中国共青团的坚强引领下,在党旗团旗的光辉照耀下,体院学子必将以星点光芒照亮祖国大地,以无悔青春共铸百年团魂,以青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