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体育学院开展龙舟节团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2021级新生树立集体感和荣誉感,加强班级团结协作建设,65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开展了龙舟节团辅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康梦瑶主持。

首先,重温龙舟节直播的精彩片段,回顾所有参演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使同学们体会到成功的喜悦和辛勤付出的结果。其次,参演学生代表分享了训练和成功的收获和经验,使我们体会到只有坚持才能胜利,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取得圆满成功。明白在历练中成长,在奋斗中获得收获。

高立平书记肯定全体同学圆满完成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演出任务,号召全体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接续努力,团结协作,齐心协力。

本次团辅活动,21级全体新生加强了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