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文化底蕴,加强阅读引领营造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65日晚7:301510教室,体育学院开展了读书分享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康梦瑶主持。

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读书的重要性以及读书对同学们成长发展的重要影响。分享会上,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喜爱的经典读物,《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老人与海》《红楼梦》《灿烂千阳》《意志力》《西游记》等,并用真挚的语言表达出对经典的理解,在讲述和聆听中畅游书海,品悟书香使学生不仅拓展了视野,也促进了知识交流,实现学生知识的有效积累。

高立平书记强调,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让书籍成为我们的精神食粮,泛舟书海、亲近书本,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与好书为伍、与经典为友,享受读书的快乐、谱写诗意的人生。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学生的读书和学习的交流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读一本好书不仅能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把读书养成习惯,在书香中感受生活,寻找快乐。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