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我院赴白河县开展“三苦”精神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代表40余人赴白河“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书记刘姚成全程参加了活动。

在白河县“三苦”精神教育基地纪念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艰苦岁月展厅、治山创业展厅、创新发展展播厅等,现场观看展示“三苦”精神的史实资料,详细了解了上世纪70年代以来白河人民面对恶劣生存环境,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战天斗地,治山创业、修田造地,通过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终将穷山恶水变成了“石坎坎”“金饭碗”的历史传奇,感悟了不同时代白河人民“三苦”精神的不同内涵,体会到人民群众的无穷智慧和伟大力量。

在随后的总结交流会上,同学们进行了“如何践行三苦精神”为主题的即兴演讲。高立平对大家的学习、演讲进行了点评,并号召同学们要汲取 “三苦”精神的精髓,自觉传承和发扬“三苦”精神。把“三苦精神运用到日常学习、训练当中,培育优良作风、养成良好学风,再创新业绩。最后,高立平等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