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实验室及体育场地器材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2-19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本学期开学准备工作,202221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对我院实验室、体育器材及场地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依次体育学院实验室、江南、江北体育器材室、篮球场、单杠、双杠、足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田径场场地及器械进行了检查设施的固定情况,使用年限,安全隐患进行评估,吕院长强调器材如有损坏需及时维修或者更换确保学生使用安全。在江北校区田径场跑道有严重裂缝,高书记指出要及时和相关部门联系,做好维修服务,保证学生在上课期间的安全使用。

体育学院还将不定期对场地器材使用情况进行排查,确保现有器材正常、安全使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撰稿/张凯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