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信息员、舍长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331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楼召开信息员、舍长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书记康梦瑶、全体信息员、舍长、部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学均佩戴好口罩,前后左右间隔1米。培训会由康梦瑶主持。

    培训中,王立通过对近期疫情防控中个别学生的不当行为以及造成不良影响的分析,引导各位同学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明确不同岗位的工作职责。并结合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要求各位信息员、舍长要认真落实好请销假制度、规范佩戴口罩、疫苗接种等工作的宣讲,及时上报缺勤、晚归等异常情况;呼吁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要带头不点外卖,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积极创建文明宿舍、文明班级。

随后,高立平传达了学校《关于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从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责任的通告》的精神。提醒大家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松懈情绪,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同学们要勤洗手、宿舍多通风、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密切关注官方公布的疫情动态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凝聚正能量,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